政务办公系统

定位为新时代下的政务办公提供易用、好用的无纸化办公系统,实现降低工作压力,提升工作效率的目的,满足党委、政府等行政机关,如各级政府、委办局、事业单位、各类学校、科研院所、国有企业等单位,实现单位内部的无纸化办公。实现来文登记、拟办、批示、分发、监控、传阅、承办、转办、归档等功能,通过系统提供Web方式的在线编辑、附件上传功能,可以与Microsoft Word、WPS等文档编辑工具进行嵌入整合,实现在线批注和电子印章。完全符合国务院办公厅于1993年11月21日发布、2001年1月1日施行的《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》。实现发文拟稿、审核、会签、签发、登记、打印、盖章、分发、阅读、监控、归档等全过程管理。支持多种文件格式,支持对纸质文件扫描录入,可以进行模板红头套用、打印文件和稿纸等功能。支持手写批注和全文批注,对于各审批各节点自动填写到发文稿。

集团办公系统

定位满足“分散经营,集中管理”的需要,构建“分而不离”的协同办公网络,规范、简化、优化集团和子公司的核心管理流程,明晰流程中的关键点、障碍点和控制点,确定各岗位的责任范围和承担方式并赋予相应的权限,实现敏捷化集团组织运营。适合大型企业集团,下属多个规模较大的子公司,子公司办公相对独立,但需要和集团总部进行流程审批和信息传递。可分布式部署(在集团总部和子公司安装多套系统,总部和子公司的系统相对独立),或集中式部署(在集团总部安装一套协同OA系统,总部和分公司使用同一套系统,通过权限进行控)。

企业办公系统

定位标准产品+深度(行业)应用的协同OA办公系统,实现办公、业务、决策分析一体化管理,实现系统内部、外部数据整合,实现全面报表统计与分析。满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,有一定的信息化基础,需求较全面且深入,并有个性化管理需求,希望实现全面、深入的协同办公管理;功能上包括个人办公、日程计划、信息发布、审批流转、网上交流、文档中心、会议管理、综合行政、固定资产、档案中心、客户管理、人力资源、个人设置、系统管理、部门主页、任务管理、审批报表、公文发文、公文收文、报表中心、薪资管理、报表中心数据整合,提供二次开发服务。

集团法务管理系统

协助法律事务管理规范化,防范法律风险,建立健全防范经营风险和内部法律监督审核机制,提高法务工作效率。通过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信息技术全面结合,将法律相关流程实现信息化,法律制度电子化。主要功能包括授权管理、案件管理、合同管理、法律风险、知识产权、专利管理、商标管理、律师管理、普法宣传、法律知识培训等。

出国管理系统

根据国家和组织对出国管理的规定,通过信息化管理,有效提高工作效率,规范工作流程,确保出国管理的有效性、及时性、准确性。以提高出国(境)业务办事效率为主要目标,涉及从出国(境)前的计划、出国(境)项目的申报审批流程、出国(境)手续办理、到回国后管理全过程,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体化的出国(境)管理的专业解决方案。

党务群团管理系统

满足各级党组织部门对党内信息的管理需求,使各组织党建工作可以高效、规范、科学发展,开启党务信息化管理新模式。主要包括党组织管理、党员管理、干部管理、党建活动、党员培训教育管理、党费收缴管理、群团工作、 精神文明建设与宣传、发展党员、党建门户、党组织工作记录、党员日报、党课管理等。

后勤总务系统

整合单位所有资源,使之互动并有机串联,形成后勤一站式综合服务管理。主要内容有公寓管理、报修管理、餐饮管理、后勤日常办公、采供管理、房产管理、资产管理、保安管理、司机管理、绿化保洁管理等。全面整合后勤资源,如一卡通、门禁系统、IC卡售饭系统等,最终建成完整的智慧化后勤。

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

建立传统离退休老干部管理服务事务及流程,规范及业务处理流程,掌握离退休干部的状况和动态,负责协调好有关部门,做好离退休干部的医疗保健服务,监控预警、应急呼救、日常服务。制订统一数据标准,建立健全离退休干部信息数据库,逐个登记、分类入库,形成统一的离退休老干部管理服务平台。


版权所有 © 2011 北京快威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 京ICP备1104407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