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彩公益金管理系统

主要实现对福彩公益金项目申报、过程管理等业务的过程监管功能, 过程管控,数据的采集分析,生成年度报告。包括公益金项目管理子 系统、公益金拨付使用管理子系统、公益金项目绩效管理子系统。

慈善捐赠管理信息系统

主要包括收集求助需求、汇总求助需求、需求分析评估、慈善募捐信息 发布;对慈善组织得公开募捐资格进行认定,颁发证书,并通过对募捐 方案得备案管理来实现对慈善组织得公开募捐得监督和管理。包括慈善 组织信息管理、慈善活动信息管理、慈善募捐资格认定管理、慈善救助 信息公开。

社会工作管理系统

提供从合同起草、审批、签订、执行、归档、统计等全生命周期的 服务,帮助企业打造内外一体、可信、可靠、可用、便捷、安全、 合规的新型合同管理模式。主要包括相对方管理、合同预算、标准 合同文本、合同签订、合同履行、合同更新、风险事件、查询统计 ;击破企业合同管理难题,管理在线化,贯穿合同全生命周期;统 一范本库,推行合同标准化,提高合同管理效率。

社会救助管理系统

实现了城市医疗救助、农村医疗救助、教育救助、住房救助等专项救助业 务和民政口的因病救助、因教育救助、因灾救助、因突发救助等临时救助 业务等具体业务的新申请、复审、撤销等业务流程办理;实现救助项目单 个业务全流程包含:网上申请登记、小组评议、救助公示、业务受理、审 核、审批流程;实现救助资金的自动生成,网上进行发放。保证系统正常 运行。协助处室处理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异常数据处理及流程恢复等工作, 定期根据处室要求,对各子系统数据查询和后台数据存储进行优化处理。

儿童福利信息管理系统

采集儿童基本信息、家庭或监护人信息、儿童照片、儿童身份证明等 图文信息,不仅实现了全国各地及时、准确、动态、实时地掌握儿童 信息,同时系统建立了各级对孤儿基本生活费补贴标准,并及时记录 和汇总孤儿基本生活费的发放和补助情况。

智能养老院管理系统

智能养老院管理系统是一套应用互联网+、物联网等技术,满足养老机构 长者护理服务的个性化配置、网格化管理、过程化监管、移动化应用、安 全监测与监护等需求,提升养老机构服务标准化、规范化、信息化及智能 化管理水平。养老机构综合管理系统主要包括员工管理子系统、客户管理 子系统、居住管理子系统、服务管理子系统、物资管理子系统、餐饮管理 子系统、费用管理子系统、移动应用等模块。

反商业欺诈系统

反商业欺诈专业性信息服务平台,全面反映我国市场秩序、信用体系建 设和商务行政执法工作状况的公共信息服务门户网站,是为企业和消费 者提供维权咨询服务的窗口,是建立市场诚信公共服务平台的重要载体 。政府部门、行业协会、企业和社会公众可以通过互联网,根据不同的 使用权限登陆平台,查询和使用相关信息。主要功能有宣传方针政策, 报道最新动态;发布警示信息,提供预警服务;普及相关知识,提高防 范能力;接转投诉举报,维护合法权益;进行统计分析,辅助政策决策 。包括政府动态、警示信息、典型案例、诚信建设、国际交流、政策法 规、维权服务、防范宝典、互动栏目。

价格咨询服务系统

系统包括价格政策、法规发布查询;价格理论研究成果发布;价格鉴证 师、价格监督检查证网上公示和网络查询功能;医疗服务价格、环渤海 煤炭价格指数、能源供水行情数据采集和处理工作;《价格理论与实践》 杂志网络版,实现与各省级价格主管部门及有关部门的信息联动与共享, 更好地为价格主管部门、企事业单位和群众提供服务。

退役军人信息管理系统

退役军人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民政局内部安置办公工作的信息化,实现 事项立项、交办、承办、督办、审核、报告、归档全流程信息化管理。 为安置考评体系打下基础。本系统主要为建设安置办公系统,配合军队 复员安置系统工作实施办法,主要实现区县对人员的管理。

价格评估机构及人员执业资格认定系统

对于涉及以下价格评估业务的机构和人员,需要对其资质进行认定管理: 在国家财产和集体财产处置及实物抵税事务中的价格评估;在生产经营 、合同签订、抵押质押、理赔索赔、物品拍卖、资产评估、财产分割、 工程审价、清产核资、经济纠纷、法律诉讼、司法公证中,涉及国家利 益、公众利益的价格评估。功能包括:评估人员登记、评估人员审定、 评估机构审定、资质证件的办理、资质证件的变更、资质证件年审、资 质归档等。


版权所有 © 2011 北京快威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 京ICP备1104407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