业务构建平台

需求响应快

在当今复杂万变的业务环境中,客户的需求时刻在变化,业务信息系统也要求能够适应这些变化,然而,许多业务信息系统往往跟不上这些变化,从而成为瓶颈。基于威实业务应用构建平台的信息系统,可以在软件开发周期的任何阶段随时修改和发布,随需而变,以获得最快速用户需求响应。

开发周期短

专注业务,提高开发速度。强大的组件结合逻辑构建,极大提高开发速度,规范了系统开发标准,提高了应用系统质量,降低了系统维护复杂度。保证项目的正确性、可靠性,更适合业务复杂、规则灵活多变、分析抽象要求高的项目,更易于维护与扩展。

功能细节处理完善

我们对业务代码进行合理抽象、甚至精雕细琢,功能开发细节处理完善。威实软件在三个层面对系统结构进行自动化校验,确保业务的准确执行和业务完整性,加载前合法性校验,操作前合法性校验,保存前合法性校验;比如一个toB场景订单创建流程,就涉及很多处理过程,比如商品状态校验,买家购买资质校验,卖家售卖资质校验,销售规则校验,地址查询,发票查询,库存查询,库存校验,运费计算,促销(优惠卷、购物卡等)计算,价格计算,创建订单,促销占用,库存占用等等。

业务处理能力强

基于商业智能和模型驱动,通过业务建模、调度服务和连接服务完成复杂业务处理;结合自上而下的过程分解和自下而上的对象建模,螺旋式构建复杂的应用系统,将复杂业务进行过程分解,复杂的业务流程进行合理的拆分,封装业务逻辑,使用通用语言使隐藏的业务逻辑得到显性化表达,同时随着对业务有更加深刻的领悟和思考,重构复杂业务的逻辑。逻辑复杂、前后依赖多、可复用性差、迭代周期短。

稳定可靠无硬BUG

业务构建平台内置一个稳定高可靠性的平台,经过上百个大型客户检验,在客户实际应用平台,仅在两台服务器(一台应用服务器,一台数据库服务器)通过免费的应用服务集群,可以支持ERP业务系统3000人同时在线,访问速度较快。

后期维护方便

在传统的应用开发中,一个应用往往对应很多个文件,诸如配置文件、执行文件、数据文件等,在维护和跟踪中, 既繁琐又复杂,往往维护困难。为了解决此问题,威实软件开创性的使用了自创协议标准,将所有复杂的配置进行封装,一键导出,SQL导入执行后直接热发布进行维护。


版权所有 © 2011 北京快威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 京ICP备11044073号-1